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院领导深入分管系部调研指导新学期相关工作

3月7日——10日,学院副院长张家盛深入计算机系,管理系和外语系调研指导新学期相关工作。各系领导班子、骨干教师、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各系就2022年全系工作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全年工作的问题,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提出了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各系党总支书记从党团建设及思想引领、学生日常管理、危机干预、招生与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随后,各教研室分别就当前教学成果和学科竞赛健康发展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交流了心得体会。

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张家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系要开好头起好步谋好篇,具体落实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着力推进全系党建工作高速发展;二是以文化建设为主线,着力增强系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活力;三是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以提升能力为重点,着力增强师资队伍的整体实力;五是以学生管理为抓手,着力推进学生全面发展;六是以规范办学为根本,着力提升综合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