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给树木挂牌 创人文校园——土木工程系顺利开展树木挂牌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校园树木的认识和了解,让每一名学生都热爱自然、热爱绿色、热爱学校,打造人文校园,近日,土木工程系组织了“我为校园树木挂牌”活动。

挂牌过程中,同学们一丝不苟,不仅将牌子认真挂在树上,并且还仔细学习树木的学名、别名、科目和习性。经过一个小时,大家为南教学区的树木都挂上了“身份证”。这样,树木不仅是校园环境和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打造生态、绿色、和谐校园的名片。

土木系党总支书记车琨表示,土木系希望通过相关主题活动让大家主动融入到美丽校园建设中来,同时增强大家热爱校园、热爱环境的意识,从而让大家都领会到“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所有人要用双手共筑我们的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树木挂牌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校园里树木花草的特性,同时也增强了环保意识。从热爱一棵树做起,从热爱校园的一草一木开始,用实际行动保护自然、爱护绿色,让文明新风在校园内传递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