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为有你,“语”你同行——外教口语沙龙来啦

为了给全院学生提供英语交流的平台和机会,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提高我院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近日,外国语系在南区教学楼316举办外教英语沙龙活动(English Salon)。本学期英语沙龙邀请到了来自美国的外教James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密互动。

第一期英语沙龙活动以“I love China”为主题,James与各位同学进行了热烈、愉快的交流,James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循序渐进地引导学生用英语讲述中国传统文化和民间故事,并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对学生语法使用和口语发音进行了耐心指导。第二期活动中,沙龙活动将主题扩展到“education”,James和同学们一起探讨了中国和美国教育体制的不同点,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

数场英语沙龙交流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锻炼口语的机会,活动现场充满浓厚的英语学习气氛。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与外籍教师对话交谈,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也领略到了地道的英语表达方式,增强了跨文化交际的意识,开阔了眼界。

据悉,本学期外国语系将于每周三中午12点半在南教学区316定期举办外教英语沙龙活动,欢迎全院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