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一届I Can多米诺骨牌大赛圆满结束

    10月26日,ICAN科创协会主办的第一届多米诺骨牌大赛于工二展厅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团委书记余愿前往赛场观看比赛。此次比赛共历时两天,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场,全院共有4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

    比赛期间,余愿对现场参赛队伍的多米诺骨牌创意形式,创作手法进行了指导,鼓励参赛学子们要做就做到最好。门书记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认可,表扬了同学们勇于创新的精神,并对现场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在比赛现场,参赛同学们分工有序,小心翼翼的将一块块骨牌按照先前设计的图案拜摆放。各队伍都有着自己的巧思,摆出了各式各样的形状,配合多米诺骨牌多彩的颜色,十分炫丽。1027日上午,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几支队伍进行最后的决赛,在骨牌数增加,时间延长的比赛要求下,完成了更精巧更完美的作品。其中四粒瓜子儿队用时44分钟完成了以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优秀作品,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指导教师李姚迪老师表示,希望由此次活动提升大家的自主合作能力,做一个有责任感,有创新能力的当代青年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