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办“艺路创行”创业沙龙暨专场宣讲会

11月13日上午,武汉装饰行业品牌公司----武汉拜斯达装饰集团受我院艺术设计系邀请,于南1教学楼404举办“艺路创行”创业沙龙暨专场宣讲会。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曹秀实、艺术系副主任赵侠、招就中心副主任王婵、艺术系学工办主任冯秋珍及部分师生以及企业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艺术设计系与武汉拜斯达装饰集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本次创业沙龙分享会暨专场宣讲会,一方面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创业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创业创新,使大学生了解创业创新要素,另一方面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求职机会。

分享会上,武汉拜斯达装饰集团总经理汪佑先生结合自己创业成功的故事,强调了在创业过程中大学生所要具备的素质。他谈到,在大学生活中一定要参加对自己有帮助的活动,他在大学期间身兼数职,工作学习两不误。通过对求学、就业、创业故事的讲述,他告诉同学们要懂得生活,懂得学习,机遇可遇不可求,要珍惜每一次获取的机会。最后他提到心态很重要,准备也很重要。他就如何平衡学习与创业,如何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这几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无保留分享。现场,他还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向同学们演示了面试技巧,提出了面试要求。随后,武汉拜斯达装饰集团进行了现场招聘,对有求职意向的学生进行了一一面试。

通过这次创业沙龙分享会和招聘会,同学们切实清楚地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并结合自己的情况,对自身具体问题进行提问,积极咨询相关事宜。最后,曹秀实老师劝勉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