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程之星闪耀工程


  6月2日晚,我院第三届“工程之星”优秀个性发展大学生表彰大会在工1B205隆重举行。
  大会伊始,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毛婷婷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三届“工程之星”优秀个性发展大学生的决定》,并公布了获奖名单,余昆等48名同学获此殊荣。在颁奖环节,获得“身体心理素质类”、 “信息工程科技类”、 “创新素质类”、
  “人文社会管理类”、 “专业素质类”及“思想、政治、道德、法律素质类”六大类奖项的48位同学分别上台领奖,黄华老师、王薇老师及席金京老师等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
 

  随后,四名“工程之星” 代表分别上台与大家分享了成功经验。“思想、政治、道德、法律素质类”获奖代表周晓卉率先上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让自己的青春发光发热,闪耀地绽放在成功的道路上;“专业素质类”获奖代表吴星号召同学们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抓住每一次的机遇;院学生会主席董浩作为“人文社会管理类”获奖代表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重言行,注举止,做好学生干部的每一份工作; “信息工程科技类”获奖代表王胜龙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积极投身实验实践活动,开拓创新的成功经验。
  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胡显波对本次表彰大会作总结性发言。胡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学院按“合格+特长”素质发展要求培养优秀大学生,并希望“工程之星”们走上讲台,走近同学,营造良好的大学生素质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