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2011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全面展开


  5月27日上午,我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与学生工作部邀请校武装部肖本新老师来院做了关于2011年应届毕业生预征政策的报告会,报告会吸引了我院100余名毕业生参加。 
\
 
  肖老师的报告以丰富的数据,详实的资料,结合多年工作的经验向广大学子对入伍条件、流程、学费补偿等相关政策一一地解读。通过现场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国防意识,营造了预征工作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同学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表现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表示愿积极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贡献。
  本场政策报告会是我院2011年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宣传工作的一部分,在前期的集中宣传周里我院招就中心及学生工作部联合召开了毕业生预征入伍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工作;制作大型宣传喷绘海报,张贴在主干道上,供学生了解报名程序及政策;通过院网站发布《关于做好2011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的通知》;在系学工办门口及毕业生宿舍楼门口的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并向每一位毕业生发放了预征入伍宣传手册;通过手机飞信、QQ群、各系学工办博客、辅导员博客或微博等方式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活动。
  目前我院预征入伍工作报名情况较好,各系学工办正积极组织有意向报名参加入伍预征的毕业生进行网上预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