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夏日学习正当时:管理系考研英语辅导讲座云开讲

为帮助考研同学深入了解考研英语题型及特点、正确掌握考研英语的复习方法、提升英语学习能力,7月29日下午15:30,管理系通过腾讯会议举办考研英语全程复习规划指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中公教育郭艳云老师主讲,她就考研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补充说明,并着重聚焦考研英语方面的题型应对和训练技巧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17、18级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Cache_-4d5844fe40fc7e.

讲座初始,老师首先带同学们大致了解了当前考研形势和考试流程及内容,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如专业选择方向、考试时间安排、考试内容分值等问题的困惑,通过图表数据分析考研人数和录取人数趋势,鼓励大家提高对考研的信心。

在讨论环节,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历,围绕考研英语学习的难点及误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大家针对考研单词记忆和答题方法等向老师提问。18级一位同学苦恼于考研英语中大量词汇的记忆,老师建议这位同学通过词根词缀高效记忆,根据考频设立梯队进行优先级排序;17级有同学对于写作没有把握,老师建议要“写对简单句,写好长难句”,对症下药,强调不可过分依赖范文;在讨论到考研英语中的阅读理解时,老师举出例题与同学们一道参考研究。

Cache_-1b0d2ece3d3bd7f2.

IMG_20200729_164851

此次讲座让考研同学们对于英语的考研题型、备考技巧、解题思路有了进一步认识,老师展示的图表数据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简明易懂的记忆小技巧也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将来即将面对的考研之路也增添了信心和把握。

据悉,这是继“梦想之路”云自习室活动和考研择校择专业及现阶段备考重点指导讲座之后,管理系持续深入开展的又一场考研云助力活动,旨在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服务和精细化辅导,保障暑假黄金备考期考研指导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