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积极备战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自六月初起,我院积极备战即将在八月中旬举办的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同时通过大赛官方QQ群、微信公众平台、抖音平台等全面开展宣传,为大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院赛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截至目前参赛报名八百余项目,学院师生共奋进,参与人数近四千人。在此期间,我院青年创业指导中心的学生团队每天在网上负责跟进每个项目的具体落实,通力配合筹备该项比赛,工作强度和难度极大。经过网上项目申报、各系推荐、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的审核及层层筛选,选拔一批符合大赛要求、有展示度、高水平的项目,最终50项项目入围院赛复赛,项目成员计289名。

目前比赛还在紧张准备中,为各项目以最好的状态展现在大赛舞台上,在院赛组委会的组织和指导下,50支团队的师生将进一步打磨修改作品,以期在今年的第六届湖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