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聆听企业宣讲,把握就业方向——土木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圆满举行

本着早着手、早启动、精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9月13日晚,土木工程系在工2-D002、D003举办就业宣讲会。土木系党总支书记车琨、土木系团总支书记郭聪、猿辅导相关负责人以及全系2017级毕业生到场参会。

会上,猿辅导相关负责人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以及就业岗位和福利待遇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通过PPT演示、播放短视频、现场互动等形式全面展示该公司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其企业文化中蕴含的精神和活力。这一宣讲成功提起了同学们的了解兴趣,并获得一致好评。宣讲会后,毕业生们向猿辅导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提问,负责人为有需要的同学们做了热情的答疑,双方开展热烈互动交流,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宣讲会为即将面临毕业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选择,提升了学生技能,加深了对相关行业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对目前的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身需要努力的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受疫情的影响,导致今年就业形势严峻,我们应该更早的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提前做好就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