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系学生党支部志愿者整理宿舍迎新生

9月13日晚,为更好地迎接新生、给新生提供干净卫生的住宿环境,土木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为新生整理寝室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新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晚上20:00,党支部同学在新生宿舍楼下集合分配任务,分工明确,协调合理。党支部同学为确保新生来后可以直接安排寝室,首先核查并统计了各寝室是否住满、是否有空位的情况,随后检查并记录寝室桌子、凳子、床板、水管、热水等设备能否正常使用的情况,并对不能正常使用的设备及时联系了学校维修人员进行维修,确保新生来后寝室生活可以一切如常。党支部同学们也对宿舍大厅内的遗留物品进行搬移,并对宿舍里的桌子、生活用具等物品进行了清扫,对每个宿舍都进行了消毒。在同学们的协力打扫下,清扫工作、搬移顺利完成,宿舍面貌焕然一新,也为新生们减轻了工作压力。在整理过程中大家还发现了学长姐留给新生的小礼物和寄语,希望他们能够拥有一个愉快充实的大学时光。

本次活动为新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尚美”的寝室环境,也代表着土木学子对20级新生到来的共同期盼。党支部的同学们也表示:“自己衷心祝愿新生的到来能够给学校注入新鲜的血液,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展现土木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