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招就中心组织开展就业智能服务平台线上培训

为更好地开展我院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安全、更便利、更时效、更匹配的就业信息和指导服务,9月16日上午,我院招就中心组织各系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系人和毕业班班导师参加由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举办91WLLM就业智能服务平台市场功能操作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就业市场、毕业生生源数据上报、网上签约等三个方面来进行91WLLM智能服务平台的功能介绍。就业工作智能化建设旨在充分利用国家、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平台(网站),通过“互联网+就业”模式提供招聘、指导和服务。

随着高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社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如何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快实现信息化就业过程,进一步拓宽就业工作发展的空间,是目前高校深入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在后期的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我院将全面推进就业信息化建设,定期给就业工作系统的老师进行培训,利用网络和信息技术提高就业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