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先锋行动

为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结合学院秋季爱国卫生活动周活动,9月13日下午,机械系党总支书记李津及学工办教师代表,带领该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西区宿舍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先锋行动,捡烟头、清死角宿舍烟头“歼灭”、为2020级新生清扫宿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筑牢宿舍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烟头歼灭战”和检查新生宿舍两个部分。一是由李津带领学生党员代表,检查新生宿舍家具设施情况,并清扫、消毒;二是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婷婷、胡溪子带领学生党员在宿舍周边开展“爱校护舍、清洁家园”的捡烟头行动。烟头虽小,危害很大,不但会污染环境,更危害大家身体健康,在宿舍周边,师生们仔细勘查,只要见到烟头就会用铁钳起放入垃圾袋中收集起来。

此次先锋行动助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关爱师生身体健康,构建卫生和谐的校园,让学生党员用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发挥先进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