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狮子山街食药监所来院检查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进一步规范学院食堂食品安全的管理,狮子山街食药监所盛志敏所长一行对学院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开展检查,学院副院长黄华、后勤保卫部部长张永强、副部长陈龙及饮食监督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盛所长一行对供应商资质、食品安全管理、索证索票落实、食品留样规范、隐患安全排查、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人员健康管理情况等进行检查。

通过对食堂的全面检查,盛所长肯定了学院的“光盘行动”活动,并表示我院在食堂管理工作上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对博雅园食品经营许可证动态升级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同时希望学院充分重视秋季开学食堂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对食品留样规范提出整改意见。

黄华十分感谢食药监所领导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我院会一如既往的重视食堂管理工作,不放松任何一个进货渠道,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过程,做好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师生饮食监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