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10月19日下午,我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南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工部部长席金京、团委书记余愿、各系党总支书记、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席金京主持。

会上,席金京就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近年来,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一直在规范、有序地进行,资助力度不断加大,受助学生人数逐年增加,学生资助工作的稳步推进,对我院的学风和校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地推动和促进作用。自今年9月资助工作启动以来,学工部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对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进行了布置,各系组织在校学生学习评选方案,并对申报对象进行初审,共推荐11名优秀本专科生作为候选人。资助中心张婷汇报了前期对各系推荐上报的国家奖学金申报材料审核情况,各系所推荐的学生候选人符合参评要求。

随后,各系党总支书记详细介绍了本系申请国家奖学金学生的基本情况,各评审员认真听取介绍并进行了材料审核,投票产生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推荐名单。根据评审方案,推荐名单将进行公示后报学院党委审批。

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对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各系积极谋划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充分发挥获奖学生的表率作用,做好经验分享,激励更多学生勤奋学习,使国家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和育人功能发挥更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