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五届土木系团学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10月20日中午12点,土木系团学在工2-D002隆重举办土木系团总支暨第十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土木系党总支书记车琨、土木系学工办主任涂晶、土木系团总支书记郭聪、以及学工办王紫淇、翟予因老师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上,师生们共同观看了精心制作的成立大会短视频,旋律优美的音乐、充满活力的照片,衬托出各部门工作职责,让20级的新成员体会到了土木团学的温暖与和谐。

随后,第十五届团学主席刘泓睿、宣传部部长陈欣怡和组织部干事王佳仪等作为代表上台发言,纷纷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了对土木系团学的热情与期望,在工作上恪尽职守,是团学成员的好榜样。

土木系党总支书记车琨对大家一年来辛勤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说:新一批“新鲜血液”的加入使土木团学更加充满活动。同时她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保持初心、满怀激情、拼搏奋斗,用美丽青春书写华丽乐章,土木系团学也会蒸蒸日上。祝愿各位成员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有收获、有幸福、有温暖”是土木系团总支书记郭聪对新成员的祝福。郭老师谈到:同学们一定要学会正视自己,学会与自己相处;找到与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结群而行;珍惜大学时光,为自己制定计划;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唯有此才能在大学生活中绽放自己!

当大会落下帷幕,大家的心中对自己将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浅水喧哗,深水沉默。相信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大家的不懈努力工作中,土木系团总支学生会必将有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