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平台,扎实有效地开展毕业生服务工作,10月21日上午八点半,江西文理化工有限公司走进在工2-C203教室,为2021届生化系全体毕业生召开企业宣讲和答疑会。生化系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到现场一并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他们不时举手提问,与招聘人员仔细交谈,或是交换意见。来现场求职的17高分子王璇表示:“这家企业很对口我所学专业。现在很多求职者都抱有‘骑驴找马’的思想,希望能在求职过程中掌握主动权,能有更多的求职机会,在求职中,掌握多的信息就拉近了与理想职业的距离,希望学院为我们毕业生多提供关于求职方面的信息,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这样的专场招聘会,增强求职针对性。”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对我院应聘学生的表现比较满意,认为其具有人才培养体系完善、人才素质高、人才专业技能扎实等明显优势,也希望广大大学生在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