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母校——优秀校友返校招聘助力就业

11月5日,深圳建安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会暨土木工程系校友分享会在我院工2-D002教室举行。2016届校友杨天赐、深圳建安集团负责人龚克、土木系就业指导老师翟予因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上,深圳建安建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龚克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规章制度、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众多学生投递简历,达成初步意向。

校友杨天赐讲述了自己如何从施工单位“预算员”做起,一步一步稳扎稳打,现成为集团质量安全部主管的工作经历,还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杨天赐告诉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要认真做好职业规划,脚踏实地,敢于付出,不怕吃苦。在就业过程中,不应该图安逸,应该去基层锻炼,多学多做。只要稳扎稳打学好本领,就能迎接更好的未来。他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就业工作和发展贡献力量,义不容辞地为学弟学妹的实习实践提供平台。17gb土木1班学生刘登臣说:“与学长对话,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所学的专业,并有了更明晰的职业规划。”

土木系就业指导老师翟予因围绕“人才”“平台”“机遇”三个关键词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她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充分利用好图书馆,丰富自己的知识面。要珍惜学校搭建的招聘平台,抓住机遇勇敢展现自我。

此次深圳建安集团校园招聘暨土木工程系校友分享会,不但将母校与校友的情谊充分联系起来,同时也为在校学生的职业发展和校友单位的建设发展架起了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