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系组织华道数据处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拉开帷幕,为更好的促进外国语系毕业生就业,外国语系依托学院优势,利用校友资源,于近日组织召开华道数据处理有限公司专场线上招聘会。

华道数据处理有限公司是金融创新基础服务的提供商和领跑者,历经数年发展与变革,以极具创新精神,技术先进、市场占有率,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加强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宣讲会中,主讲人从“企业概况”、“产品与服务”、“职位需求”、“员工培养”四个方面,向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华道数据有限公司的发展方略、企业使命、产品研制蓝图以及公司团队精神。他提到,华道数据是与湖北工业大学校企合作的单位,福利和安全都有可靠保障。而公司也在积极推进企业的人文关怀建设。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公司定期为实习生发放了口罩、消毒液等个人卫生及防疫用品,以及慰问礼品等,这些举措也是为了希望能有更多的新鲜血液的注入。

宣讲结束后,现场同学积极参与互动,华道数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则围绕本公司基本架构、专业对口、岗位需求、晋升机制等方面与现场学子进行交流。外语系学子纷纷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就部分急需紧缺岗位进行了现场竞聘,气氛十分热烈。华道数据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员则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和现场面试点评,并及时与同学们沟通,努力做好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

毕业是一种结束,而就业是一种开始。离开了学校这个象牙塔后,同学们更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本次专场招聘会让同学们对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有了更加清晰明了的认识,有助于学生们做好自身定位,找到自己的就业短板,在今后在学习中有的放矢,并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