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成立校友会艺术团分会

聚梦成帆,共臻高远!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校友工作持续良好发展,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学院于1月1日成立校友会艺术团分会。经过前期推荐及层层选拔,来自学院各系20名校友当选为艺术团分会校友理事。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招就中心主任毛婷婷,校友会办公室王婵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筹备委员会代表戴娆校友向大家汇报了学院校友会艺术团分会筹备工作的相关情况。大会集体表决通过了《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校友会艺术团分会章程》并通过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提名名单。

随后,毛婷婷宣读了《关于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同意成立工程技术校友会艺术团分会的批复》。门奎英向理事会成员授予聘书。至此,学院艺术团分会正式成立,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作为艺术团分会会长,06土木2班校友李栋深切表达了他对母校的眷眷之心,对所有支持和帮助学院艺术团分会建立的朋友们表达了感激之情。李栋饱含深情地说到:未来,在校友会的平台上,咱们艺术团分会的校友们要紧密团结起来,为母校争光,创造新的辉煌。

门奎英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校友会在学院建设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在优质生源的输入还是在优秀人才培养方面,校友会的力量不容忽视。希望艺术团分会能够发挥纽带作用,凝聚校友力量,多多举办校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