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卫部召开外来服务单位年终总结会

1月5日上午,后勤保卫部召集服务于学院的六家单位开展经营总结汇报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部部长张永强主持,后勤保卫部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张永强首先感谢2020年疫情期间天立物业不畏艰难,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管控等保障工作、南苑三食堂于疫情千难万险之时对学院的物资捐赠、南苑学生食堂在毕业生返校期间根据学院要求克服艰难险阻保障饮食安全供应。随后,天立物业根据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以“默默奉献 不计得失 并肩同行”的服务态度对全年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安杰热水也用PPT的形式展示了以“一切为学生 为一切学生”服务先行的工作理念,并阐述了2020年的工作情况;南教学区食堂也纷纷表明会坚守学院师生服务的初心,做到让师生满意、学院满意、社会满意。值得一提的是云打印在信息高效,安全技术上的提高,它不仅可以使得文库共享,系统还能自动识别到敏感词汇,并且在后台自动屏蔽该文件,同时系统会报警反馈,并将该用户拉入预警库等,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更便捷、安全的打印服务。会议气氛融洽,六家经营单位分别以总结过往,展望未来的形式对今后工作开展表明服务的初心,做好服务的决心,提升服务的信心。

最后,张永强对经营单位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新的一年各单位仍然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安全是底线,是生命线,不可逾越;二是服务保障做到“人性化、精细化、柔性化”;三是付出努力,用优质的服务,让师生们感觉像家一样舒心,争取来年取得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