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委召开美育教师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美育工作,1月5日上午,团委在工程2号楼c208召开艺术教育中心美育教师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组织员吴蔚青、团委书记余愿、副书记张婷婷、艺术教育中心成员、美育课程任课教师及艺术团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余愿主持。

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徐庆芳从美育课程、师资队伍以及高水平艺术团队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回顾和总结艺术教育中心全年的工作及成绩。副主任颜佳玥从美育课程体系、规范化管理、课程考核及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说明。课程任课教师及艺术团指导教师分别从课程教学方法、课程教学内容、基础条件保障以及团队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工作交流。

座谈会最后,门奎英对艺术教育中心指出,国家高度重视美育工作,从2015年到2020年,多次发布文件要求加强美育教育。学院近年来在课程建设上做到了从无到有,下一步要做到从有到精的提升,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规范课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丰富美育教育内涵,提升美育教学的审美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