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感恩工程、祝福工程 各届校友向母校送新春祝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校友会发起了向校友征集“剪窗花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优秀校友的积极参与和热烈支持,仅仅一周的时间,饱含深情的祝福视频和书信纷至沓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04级艺设4班朱婉君:亲手裁剪了一幅窗花通过视频向学院送上新春祝福,祝愿母校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03级视传1班成超祝愿母校全体师生,牛运鸿通,新春快乐;14级校友陈璐祝愿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能更上一层楼,希望工程越来越好;12级校友殷昌慧目前就职于成都航空,她通过录制的视频感谢母校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祝愿母校师生在2021年里能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希望母校老师们有机会能乘坐国产民机LJ11,期待与大家相聚在蓝天!

D2FF

10级高分子1班王成军在深圳海关抗疫一线为母校送上最温馨的祝福,祝愿母校老师们身体健康,牛年大吉!

8F60

13级道桥2班校友王旋将亲手写给母校的新春祝福信寄到了学院校友会,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创辉煌,永葆青春与活力!

1C7E6

1357E

十多年来,无数莘莘学子走出学院、踏上工作岗位、勇挑社会与家庭的重担,成为国之栋梁。新春将至,校友们感恩学院、祝福学院,学院也以优秀校友为傲,在小年当天送去精美贺卡和定制纪念品,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期待在2021年,学院、校友和在校学子们更加紧密地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