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系制定年度工作清单推进目标任务落实落细

4月2日下午,经济系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解读年度目标任务,签订年度主要工作清单。会议针对2020年目标考核出现的问题,根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的精神,提出了经济系2021年主要工作目标,编制了2021年各教研室和专职教师主要工作清单。工作清单内容包括学院下达的目标任务和教师个人发展目标两大部分,共12个类别,突出了“人才培养见实效”的目标管理导向。会议由系副主任柯学其主持。

会上,柯学其解读了任务书相关指标,系主任徐彬详细解释了学院目标任务管理的初衷和签订年度主要工作清单的目的,要求全体教师主动加压,快速成长,统筹安排,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徐彬分别与金融、国贸两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下达教研室目标任务,教研室主任董珊珊和刘立力分别向本教研室教师下达主要工作清单。本次工作清单的签订,旨在强化教研室的作用,指导教师扎实工作。

QQ图片20210405202744QQ图片20210405202732

看到“经济系教师2021年度主要工作清单”,老师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压力,也知道了全年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学科竞赛、专利申报及教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干出实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