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政廉洁学习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4月6日中午,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工程二号楼D002组织开展党政廉洁学习会,系第一、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婷婷、胡溪子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学习党风廉政作风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围绕正确立场、廉洁纪律、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秉公办事五个方面规范言行,做出表率,并签订《党风廉政承诺书》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观看由真实事件改编的廉洁教育电影《反贪风暴》。该影片紧扣反腐斗争形势、主题鲜明,在场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该影片不仅学习了党风廉贞作风的要求,还对权力必须装进制度的笼子有了更深的体会。

反腐倡廉是加强党政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方面,反腐倡廉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学习,使支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只有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才能葆住纯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