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信息系举办“党与我 问与答”知识问答活动

为了让广大师生重温党的光荣历程,深化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4月2日,我院电气系学习部在工程2号楼旁开展“党与我 问与答”知识问答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习部成员耐心地向路过的师生普及党史相关知识,并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回答环节,学习部成员向同学们提出“什么是新时代的爱国主义”、“何为祖国,何为党,何为家”、“你对中国共产党有哪些了解”等问题,同学们都积极进行回答。也有不少同学对入党的相关知识提出疑问,如:“入党后我能为党和人民所做些什么”、“在学校入党需要达到哪些要求,有哪些流程”等问题,学习部成员都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从侧面引导了大家加深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促使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本次活动也增进了新生与学生党员之间的情谊,充分展现了电气学子对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