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教育铭初心,坚定信仰铸党魂——驻村工作队参加南泰村主题党日活动

4月13日,驻村工作队队长刘汉举,队员吴晓风、刘晓俊,同南泰村村支书张清利,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开展“党史教育铭初心,坚定信仰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图一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南泰村村支书张清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工作队队长刘汉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总纲第10-11章节选”,让全体党员时刻铭记作为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严格遵守《党章》。工作队队员刘晓俊领学“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的失败”,对国共第一次合作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让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告诫我们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随后,村书记张清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组织学习了维护国家安全倡议书,并向全体党员同志宣传和讲解接种新冠疫苗的注意项。

图二驻村工作队领学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