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土木教工党支部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土木教工党支部于4月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走进武汉革命博物馆,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

活动伊始,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旧居、武昌农讲所旧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等,大家的思绪也被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动人故事带回到了那个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纷纷感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更加感觉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带领党员们追忆中国红色革命史,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共产党员肩上的使命。大家都深有感触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勇于创新、奋发向上,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