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对其“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所需服务及其相关服务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编号:HGDGC22-022

二、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三、招标内容:招标代理机构。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的法人资质;:

2、供应商为依法登记备案的具有湖北省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资格的代理机构,在武汉市内有固定主营业场所;

3、供应商近三年来在招标代理采购过程中无违法违规情形,没有受到相关主管部门通报(以承诺书为准);

4、供应商应出具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无不良记录(以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5、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报名方式:

时间及地点:2022年2月21日至2022年2月25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武汉市洪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南区行政楼306室。

八、投标文件递交:

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3月4日15:00时

文件递交地点: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九、招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3月4日15:00时

开标地点: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十、供应商质疑及受理

1、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提出质疑;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提出质疑。

2、提出质疑的供应商应提交书面质疑函原件。质疑函应有法人代表签字、单位公章及附相关证据材料,同时将质疑函送达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以签收为准。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邮 编:430068

联 系 人:叶老师

电 话:027-5975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