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周年院庆公告(第二号)

 

自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发布以来,院庆工作得到广大校友、全体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标识现已确定,公布如下:

20周年院庆标识

标识以工程校标、数字“20”、无穷符号“∞”为设计主元素。编钟元素是学院最具标志性的符号,以编钟的声律为起点,四周围绕着由小到大渐变的圆点,犹如来自四海的工程学子欢聚一堂,共奏乐章,共享院庆。渐变圆点巧妙组合排列成有序的阿拉伯数字“20”,其中数字“2”构成无穷符号(∞)的造型,体现“明德明志-以人为本、力新力行-可持续与发展”的学院院训之时代宣言。由小至大的圆,如同象征着好运和美好的烟花环绕,华彩绽放。三个渐变圆有序排列,充分阐述了学院“生生不息、源源不止"的前景。标志主色采用玫红色,象征着活力、青春,寓意着学院未来的发展蒸蒸日上,奋力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202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