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各系部:
  2011年暑假安排经学院审查同意,具体安排如下:
  一、假期安排
  1.学生从7月9日开始放假,8月27日、28日两天到所在系报到注册,8月29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在7月12日至8月25日期间安排休假和值班,8月26日正式上班。教职工于8月26日到所在部门(系部)报到。
  3.7月9日、10日两天,有工作任务的部门(系部)请自行安排加班,以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4.学校班车于7月12日停开,8月26日恢复正常运行时间。
  二、假前及假期的主要工作
  1.考试及考务工作。教务部和各系部严格按考试安排和要求,组织好期末复习、考试、评卷、统分、报送成绩等各环节的工作,严格考风考纪,认真做好质量分析和试卷整理、归档工作。
  2.开学及迎新准备工作。有关部门(系部)要根据有关要求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制定迎新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具体任务,注意各个环节的互相衔接。
  3.教学设施维修工作。后勤保卫部要安排好各类房产、水电、家具的维修工作;实验中心、图书馆、各系要做好仪器设备的检查维护工作。
  4.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后勤保卫部对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做出周密安排,并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大检查。假前各部门(系部)要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教职工对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的自我保护意识。暑假期间,保卫人员要对重点场所加强管理,特别是财务部、图书馆、综合档案室、实验中心、教材室。
  5.防汛工作。学院防汛工作小组要做好承接防汛任务的准备工作,一旦上级下达任务,按预案要求组织实施。
  6.新生录取工作。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要认真执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及学院的各项规定,按期完成新生录取工作,按时提供新生名单。有关部门要提供相应的条件保障。
  7.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团委要根据上级精神,认真安排和组织好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力求实效。
  8.暑期英语培训工作。外国语系要认真组织和落实好暑期英语培训工作,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部要积极配合,做好相关服务与协调。
  9.新进教职工的安排与教育工作。人力资源部及相关部门要做好新教职工的签约审核、岗前培训和业务培训,并妥善安排新进教职工的住宿。
  10.加强学生欠费的催缴收取工作。各系部应根据财务部下达的催缴清单,在放假前通知到每个欠费学生,要求学生下学期报到时缴清,否则不予注册。
  11.保密工作。各部门(系部)要加强保密文件的管理,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12.假期值班工作。假期各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须保证电话畅通,并对离校休假的教职员工要进行联系方式登记,确保工作需要时能够取得联系,遇有突发事件和特殊情况要及时报告。暑期值班工作由学院统一安排,确保能够正常处理公务,暑期值班作息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8月26日恢复正常作息时间。
  特此通知。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