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炽热红心,闪耀中国”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展现在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以更加奋进的状态投身学院建设,学院特举办炽热红心,闪耀中国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征文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9920日至1020日。

 

二、征稿对象: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师生

 

三、征文要求:

1、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讲述真实故事,表达真情实感。文章要求主题鲜明,情感真挚,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此前未在正式出版物发表,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2500字。

3、稿件末尾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系别(单位)、年级、联系方式等。

 

四、征文采用:

征文将择优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官网以及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予以刊登。

 

五、表彰奖励:

主办方将邀请校内专家组成评委会,从来稿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六、投稿方式:

纸质稿件请寄送至: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文学部

 

电子稿件请发送至:1361208564@qq.com

联系电话:15623315779施景   15571380227杨春宇

 

                                                                    党委办公室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