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最美校园由我拍”的征稿启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展现在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以更加奋进的状态投身学院建设,学院特举办“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最美校园由我拍”征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征稿时间:2019920日至1020日。

二、征集对象: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师生

三、活动形式与要求:

作品征集,主要为短视频和图片,内容强调时效性,应为最近拍摄的原创作品,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的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视频类作品,要求时长在5分钟以内,尽量使用高清视频源。支持上传格式为包括mp4在内的10种格式:flvmp4aviwmvmpgmovmkvf4vrmvb3gp。支持最大文件:4G。视频比例为16:9。视频的内容简介100字左右,文字精炼、主题鲜明。要求节奏明快,迅速进入主题,力求表现浓缩的精华。要求画质精美,画面清晰,字幕精炼,音乐贴切,包装动感,信息有逻辑,字幕画面匹配。

摄影类作品,要求画面清晰,角度新颖,构图精美,并制作标题。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幅至8幅),每组组照按一件作品计算。每幅图片不超过10M。推送组照,建议配精美诗歌或散文。每幅图片添加说明,标注作者。

四、参赛作品采用:

征集来的图片及视频将择优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官网以及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予以刊登。

五、表彰奖励:

主办方将邀请校内专家组成评委会,对上交的作品中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六、作品上交方式:

参赛作品请交至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

负责人:余雷蒙 邮箱:763621738@qq.com

联系电话:江拓:18772411778  余雷蒙:18062651935

注意:要求作品与作品说明对应打包发送,作品与作品说明均命名为班级+姓名,文件夹内需附上。

七、注意事项

1.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学生记者团所有。

2.大学生记者团有权在宣传、展览等活动中使用本参赛照片,稿酬不另付。

                                                                                   党委办公室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