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线上教学的通知

2019级本专科、2018级本科各班:

大家好!

庚子鼠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场特殊的战役正在进行着,相信战役必定会胜利。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对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作出线上教学的部署,坚决响应“停课但不停教不停学,延期开学但不延误教学”的精神,学院体育部与湖工大体育学院共同制定了体育课程线上学习方案,为同学们提供相应的、统一的体育课线上教学资源。学院尽最大努力保障教学,利用各类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线上教学。疫情期间,请同学们认真按照学院上传的课件科学锻炼,提高免疫力,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进行系统的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也是为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课方式:学生通过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官方网站进行体育课线上学习或登录“步道乐跑”APP了解湖工大公共体育课程线上学习方案进行体育课的学习。

上课时间:根据校历安排从第二周(2020224日)开始至正式开学。

体育课考核评价:

1、考核:学生拍摄带有时间标签的线上学习截图和线上教学后的练习视频。

2、评分:正式开学后,学生向任课教师提交一周一次的线上学习的截图和线上教学后的练习视频,任课教师通过对学生学习截图和练习视频的核查,给予平时分。

“春暖花开时,愿君安常在”。老师们、同学们,战“疫”当前,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希望每位工程人做一个健康的战“疫”者,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附《湖工大公共体育课程线上学习方案》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体育部

00年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