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关于转设工作的说明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始建于2002年,是由湖北工业大学举办,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第二批本科招生,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

2020年5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2020年末,各独立学院全部制定转设工作方案,同时推动一批独立学院实现转设。原则上,中央部门所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举办的独立学院要率先完成转设,其他独立学院要尽早完成转设。转设路径为:转为民办、转为公办、终止办学。

目前,我院正在推进转设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作如下说明:

一、独立学院转设是国家高等教育改革的大政方针。学院将会按照教育部的最新要求和部署加快转设相关的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转设,实现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二、学院已举办快二十年,在办学水平、办学层次和办学质量上都具备较强的综合实力,也包涵了深厚地文化底蕴,深受社会高度关注,所以学院不会终止办学。

三、网传迁出外地办学等信息属不实消息。目前,学院正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推进转设工作,相关信息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在此期间,诚挚感谢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对我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大家在未来转设推进过程中多给学院建言献策。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