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人民网】党建“绘”跑上运动场 让党建动起来

5月8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运动会开幕,该校艺术设计系的队员们身着手绘文化衫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注意。文化衫上的红色主题图案是该系师生们亲手绘制的,他们用绘画、刺绣等形式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祝福描绘在洁白的文化衫上,图案内容丰富,从党史故事、高铁发展到致敬抗疫英雄。

当天,师生们将绘制好的T恤穿到运动会现场通过活力秀的形式表现,将爱国主义精神和爱党爱国情怀带上运动场,在开幕式上的惊艳亮相,也让大家感到欢欣鼓舞。

22917

同学们身着亲手绘制的党建文化衫登上运动场。

该校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曹秀实说:“艺术系一直在探索‘艺术+’学生工作路径。今年,艺术系也将抓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契机,结合学生所学专业,不断深化思想引领,引导青年学生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文图/张茜)

媒体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