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极目新闻】青年学子走访武汉革命圣地,用歌声为祖国献礼



极目新闻记者 向一帆

通讯员 江楠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庆期间,为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金石合唱团”的老师和同学们,走遍武汉三镇,在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拍摄了MV《在灿烂的阳光下》献礼建党百年。

MV中,该校老师带领青年学子走访了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旧居纪念馆、二七革命纪念馆等革命圣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团委国家二级合唱团“金石合唱团”指导老师介绍,拍摄了MV《在灿烂的阳光下》是为了献礼建党百年,将青年梦融入中国梦,让青年人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邱睦

媒体链接:http://jmwap.ctdsb.net/jimu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1302576&cId=0&tencentShar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