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高校思政网】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三届“榜样的力量”2021年度榜样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三届“榜样的力量”2021年度榜样人物

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陈文雯)为弘扬榜样力量,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12月23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三届“榜样的力量”2021年度榜样人物颁奖典礼在博雅园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董事长王侃、全体院领导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各系学生代表到场观礼。

第三届“榜样的力量”2021年度榜样人物颁奖典礼在回顾往届优秀榜样和耳目一新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榜样的力量”2021年度榜样人物的决定》。朱翰宸、唐恬、程晨、张滋瑞、柳欣颖、邹琪、邹涛、甘露、胡安东、刘舒欣十位同学在思想引领、专业学习、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成绩优秀,彰显了当代青年的青春力量和精神面貌。辅导员榜样人物曾颖、刘丽老师和班导师榜样人物夏欢老师,潜心引导教育学生十年如一日,把立德树人、关心学生成长放在工作的首位,在平凡的岗位里坚守责任。在典礼现场,大家通过一段段生动感人的视频短片走进榜样的故事,聆听榜样的声音,整个会场传递着榜样的精神力量。

随后由学院院长张业鹏、党委书记黄祖莉为十位学生榜样人物颁奖,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侃为辅导员和班导师榜样人物获得者颁奖。

榜样出自平凡,平凡造就榜样。本次活动营造了榜样人物引领示范的良好氛围,同时号召全院师生一同奋发图强,克难奋进,勇担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媒体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