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人民网】“绿马甲”行走校园 让雷锋精神在战“疫”中熠熠生辉

“献礼二十大,青春志愿红”防疫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对每一间教室的角落都进行了仔细清洁,对人流量大的会议室、办公室卫生死角以及公共厕所都进行了全覆盖式消毒。”近日,身穿“绿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大学生志愿者成为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

志愿者给教室消毒

为弘扬雷锋精神,该校经济系组建了一支由学生党员、团员青年为主的防疫消杀志愿服务队,他们每周会定期对校园教室、寝室等地进行卫生打扫和消毒杀菌工作。“疫情当头,能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学院防疫工作出一份力,我很开心。”志愿者胡鳅予说。

志愿者在办公室做卫生消杀工作

该校经济系党总支书记祝乐表示,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思政教育活动,践行育人育才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曾颖 图/崔栩凡、宼瀚玲)

(责编:张沛、周恬)

媒体链接:http://hb.people.com.cn/n2/2022/0311/c194063-351699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