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极目新闻】以舞之名书写青春华章,大学生这样为共青团庆生

极目新闻记者 向一帆

通讯员 薛迎霜 葛健翔

 

 

“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Together,一起向未来”……近日,伴随着动人的旋律,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一大群学生优美的舞姿闪动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这是该校举行的“献礼五四,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以舞之名,学生们用别开生面的多类型舞蹈书写青春华章。

该校经济系党总支书记祝乐表示,开展这个主题教育活动主要是让青年学子更加热爱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底蕴;培育他们不怕困难、敢于挑战的活力与勇气,切实感受到青春逢盛世,筑梦正当时,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争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作为活动参与者,我感受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是多么的自豪。在我看来,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模范;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该校2020级金融4班崔栩凡同学笑着说。

媒体链接:http://jmwap.ctdsb.net/jmyth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414370&c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