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极目新闻】高校毕业生别样快闪,献礼建校20周年

极目新闻记者 向一帆

通讯员 李明俊 汪如意

“奔跑吧骄傲的少年,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燃烧吧骄傲的热血,胜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6月3日上午,一群热血青年用歌声闪动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湖工工程)西区生活广场。原来,这是该校计算机系毕业生自发举行的离校纪念快闪活动,旨在用歌声向该校20周年献礼。

伴随着歌曲《万疆》的响起,一群身着汉服的学生跳起了扇子舞。激情燃动的现场吸引了不少来往的同学们。他们随着音乐一起摇摆,并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非常激动人心,让我感受到了大学四年时光的流逝。”土木系工管专业李明骏告诉记者。活动中,围观的同学们挥动着手里的国旗,用歌声抒发着最朴素的情感,唱出了对湖工工程的深情。

随后,毕业生代表唱起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无名之辈》、《骄傲的少年》、《倔强》……18级计算1班的毕业生段欢说:“大学四年教会了我寻找未来的方向,探索学习的方法,为人处世的经验和立志爱国的本心,这场快闪活动像是大学生活的浓缩,也是未来拼搏的新起点。”毕业生对未来的憧憬和自信,对母校20周年的祝福,老师对同学们的期许和关爱,全都融化在这一场出其不意、充满激情的快闪活动中。

20级计算1班的孙权同学感叹:“希望自己能够接过学长学姐们在校时勤学苦读、丰富阅历的好传统,不辜负父母老师的期待,成长为像学长学姐们一样优秀的人。”(图片均由学校提供)

媒体链接:http://jms.ctdsb.net/jmyth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424348&c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