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长江日报】@高校毕业生 搭上就业“直通车”!“才聚荆楚”直播带岗走进湖工大工程技术学院

  12日下午,2022年“才聚荆楚”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活动以“线上招聘+直播带岗+校内招聘展示”的形式进行,7家知名企业直播宣讲岗位,吸引9632人次观看。

直播现场,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招就中心主任毛婷婷现场连线发表动员讲话,鼓励广大学子踊跃求职。

同时,79家企业联手在“湖北人才”微信公众号平台专区提供3800余个岗位,为高校学子提供招聘、面试“一站式”快办服务,实现“即时快招”。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支持,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武汉华中新世纪人才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以“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为主题,旨在大力实施“才聚荆楚”工程,多措并举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

随后,吉利汽车动力制造公司、武汉海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销售分公司、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武汉)有限公司等7家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在“云端”与主持人连线互动宣讲招聘岗位,细致讲解岗位的薪资待遇、专业要求、职业前景等,学子们热情高涨,直播间互动氛围热烈。

“直播带岗上讲解的人才优惠政策,以及招工企业给出的待遇和福利,对我们来说,具有很大吸引力。此外,这次进场企业提供的岗位很多,大多适合我们应届毕业生,我收获良多!”直播活动中一名学生留言。

另外,活动承办方还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内搭建了招聘展示长廊,学子们可同步前往校内浏览详细招聘企业及岗位信息,并通过扫码进行线上简历投递,实现一站式就业。

本次活动线上专区将持续开放到12月底,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有求职意向的高校毕业生,一键查看相关信息>>>

媒体聚焦:http://www.app.dawuhanapp.com/p/17161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