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荆楚网】拆“盲盒”!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开学报到仪式感拉满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蒋霖谦)“哇,恭喜这位同学喜提电气系文创礼包一份!”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学工办传来欢呼声。2月18日,为了让返校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更好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该系老师们在报到现场设置了报到注册拆“新年盲盒”红包环节,不少学生喜提“专属红包”,惊喜满满。

“新年盲盒”抽奖现场。通讯员供图

“书记一对一生涯规划”“辅导员为你手绘Q版画像”“找辅导员领取一杯咖啡”“电气系文创礼包”……一个个暖心又有趣的红包内容,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电气老师们的暖心祝福。即便没有获得礼物的同学也会收获一份电气防诈骗提示:“凡是刷单,都是诈骗”“不听、不信、不转账”……老师们用这种方式,祝福每位同学新的一年“远离电诈,幸运满分”。

“没想到我们工科的男生也会体验到满满的仪式感,有点惊喜又有点意外,感谢老师给我们准备的礼物。”大二学生梁道谋同学说道。“非常荣幸有这个机会,一对一规划对我个人来说受益匪浅。”抽到书记一对一生涯规划的大三学生罗俊良激动地说。

老师们准备“新年盲盒”。通讯员供图

“老师们提前一周就开始筹备了,防诈骗提示语和红包礼物都是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一份‘盲盒’礼品算不上贵重,但是承载了新学期的希望。希望用这些暖心的方式,消除同学们开学的焦虑和长假的倦怠,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的用心和集体的温暖。”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庞雯介绍说。

媒体链接: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3-02/20/content_15505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