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网易新闻】赞!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助力毕业生就业“一步到位”

“我希望顺利上岸”“我想成功就业”在生涯发展体验区,同学们在理想之旅版块尽情畅想未来,书写梦想!

5DB1

3月9日上午,“湖北百校联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春季供需见面会暨第四届就业创业文化节在学院西区运动场举办。学院院长张业鹏、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总结了2022年学院就业工作中的成绩,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人才和就业工作进行系统全面部署,要求我们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大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形成部门主导、学院搭台、企业唱戏、学生受益的良好局面,抢抓春季学期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园与雇主品牌平台华中区域经理蔡旭强就校企共建“闪亮青年工作室”进行揭牌。院长张业鹏宣布“湖北百校联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春季供需见面会暨第四届就业创业文化节”正式开幕。

来自全国150多家用人单位来到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招聘,供需见面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供就业岗位一万余个。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院长张业鹏、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等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求职学生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学生求职意向等。现场人流络绎不绝,约2千名毕业生进场求职,不少毕业生还现场与企业签约。

AB1A

118ED

A753

BBF3

BEC8

据悉,本次招聘会该校,不仅为毕业生精选优质就业岗位,还贴心为毕业生设置了生涯规划体验区、求职助力区,实现生涯规划-政策了解-简历门诊-定制职业照-一步到位,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通讯员 王婵 程仁杰)

媒体链接:https://c.m.163.com/news/a/HVGF9OGC0516EN5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