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楚网】“就业服务不停歇,网络招聘不断线”谁家就业办如此任性!

为方便我院应往届毕业生暑假期间正常办理就业手续,作为窗口服务部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招就中心暑假期间全程无休,安排就业办专职老师值班不间断的为毕业生做好各类就业手续办理服务(就业协议书补办、就业相关表格盖章、更换报到证等)、就业指导咨询服务、精准就业帮扶服务,并举办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离校不离心,服务不停歇

暑假期间,招就中心组织就业指导教研室18名教师开展线上简历问诊、面试技巧、心理调适等三个专题在线接受毕业生咨询,累计解答毕业生咨询210人次;为毕业生办理各类就业手续服务,其中办理毕业生报到证改派600人次(含专升本),更换就业协议书153份,各类就业材料审核盖章170人次。

“就业服务不停歇,网络招聘不断线”谁家就业办如此任性!

举办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走出去 引进来”积极拓宽就业渠道

为了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7月-8月,组织2名就业辅导员参加“2020湖北高校金华行”校企合作交流,对接金华市优质企业,带回就业岗位80多个;组织就业办老师参加北森生涯十省百校就业课程培训;主动走访近3年吸纳我院毕业生人数超过20人的企业,了解校友在企业工作情况及企业秋季招聘需求。在走访过程中,得到了建华建材(湖北)有限公司、深圳市神州动力数码有限公司、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的大力支持,为学院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760多个,受到1337人次关注。

“就业服务不停歇,网络招聘不断线”谁家就业办如此任性!

走访猿辅导在线教育武汉总部

“就业服务不停歇,网络招聘不断线”谁家就业办如此任性!

组织就业联系人参加湖北高校金华行活动

一人一策,精准帮扶

为帮助2020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尽快就业,就业办严格实行分类帮扶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机制,建立帮扶台账,实现学院-各系-各班导师三级帮扶;坚持做到岗位信息优先推荐、培训见习优先参加,创业扶持优先提供,开通便利之门;坚持主动与毕业生家长联系,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坚持全程跟踪,确保不漏掉一个人。

“就业服务不停歇,网络招聘不断线”谁家就业办如此任性!

假期各系就业联系人就业工作台账

据悉,针对今年特殊的就业形势,学院及时做出了应对安排,提出了非常时期,非常举措,务必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招聘工作不停歇”的工作要求。通过学院就业队伍共同努力,实现就业质量和就业率的双提升,并在上级主管部门假期对学院的就业核查过程中,实现毕业生零投诉,无一起“被就业”好成绩!(通讯员 王婵)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