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楚天都市报】送牛奶面包,设“简历门诊”,高校招聘会好贴心

楚天都市报12月8日讯(记者向一帆 通讯员王婵)“谢谢老师为我们准备的牛奶面包和暖手贴,真是暖到我们的心里了。”近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前来招聘的企业和参加招聘会的学生都收到了来自学校的“爱心礼物”——牛奶、面包和暖手贴。

为了让毕业生和企业HR们有更舒适的体验,该校招就中心早早为大家准备了热水、牛奶、面包和暖手贴。不仅如此,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简历门诊”专区,由资深的就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们的求职简历现场进行诊断,并设置了打印机,免费为毕业生打印新简历。

据该校招就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招聘会在室外,且最近天气寒冷,他们便准备了热水、牛奶、面包和暖手贴等物,希望能给在寒风中前来招聘和应聘的学生一些温暖。设立的“简历门诊”专区,也希望能给学生简历一些专业指导,帮助更多同学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来之前我带了自己做好的简历,但到会场后通过老师的修改,我的简历增色不少。”正在应聘的该校管理系毕业生何大凡说,学校提供的服务很贴心,不仅能帮忙改简历,改完还能直接打印,不用绕远路打印再回来应聘了。

据悉,本次招聘会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534个,现场洽谈签约人数1347人,意向签约人数425人。在对学校招聘会服务评价中,110家企业全部五星好评。

媒体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