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高校思政网】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二届“榜样的力量”2020年度榜样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陈文雯)为弘扬校园正气,引导全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学工部于12月18日下午在南教学区博雅园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二届“榜样的力量”2020年度榜样人物颁奖典礼。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董事长王侃教授,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张业鹏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老师、党委副书记门奎英老师、副院长黄华莅临活动现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现场观礼。

表彰大会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老师宣读表彰文件,他表达了对十三位榜样人物诚挚的祝贺,并希望广大师生学习他们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随后,现场通过十三个视频,展示了十名学生榜样人物、两名辅导员榜样人物和一名班导师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李熠、丁不凡、吕旻泽、徐祎洲、郑文君、王碧颖、韩鱼、朱傲冰、成秀云、伍家佳等十位学生榜样人物在思想引领、专业学习、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感恩励志等方面的事迹风采,彰显了青春的力量,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辅导员榜样人物冯秋珍、郭聪老师,潜心学生工作一线十年如一日,关爱学生成长,指引学生成才,是同学们的良师益友。班导师榜样人物黄科老师,在坚守教务岗位的同时担任班导师,将教学工作与学生工作深度融合,为学生插上理想的翅膀,点燃希望的火种。学院院长张业鹏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为学生榜样人物获得者颁奖,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侃教授为辅导员和班导师榜样人物获得者颁发了荣誉奖杯。

QQ图片20201225133719.jpg

image.png

高擎榜样的旗帜,重温榜样的壮举。本次典礼活动营造了全院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是学院践行育人理念的重要举措,引导榜样师生发挥作用,号召广大师生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更华美的篇章!

image.png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