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喜获2021年“湖北五一劳动奖状”

近日,2021年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召开。会上,省总工会负责人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院荣获2021年“湖北五一劳动奖状”,据悉,此次我院是全省获此荣誉的两所高校之一,也是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独立学院。

近年来,学院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秉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产教融合、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聚焦立德树人、聚力内涵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把方向”中发挥核心作用;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在“聚合力”中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升;紧抓教育教学主线,在“夯基础”中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深化创业就业工作,在“建平台”中创新创业竞赛获奖率及就业率持续提升,学院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与进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此次学院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是全体工程技术学院师生员工多年来努力的结果,是对学院在改革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充分认可,充分显现了社会各界对我院办学质量的肯定。

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此荣誉激励下,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拼博的精神,继续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勇于站上新时代的广阔舞台,倍加珍惜新时代的良好机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书写工程技术学院奋进之笔。

“湖北五一劳动奖状”是省总工会设立的全省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称号,旨在表彰在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