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春季综合运动会开幕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2021年5月8日上午8点半,我院2021年春季综合运动会在西区操场上开幕。开幕式上,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工程技术学院董事长王侃教授以及学院全体领导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门奎英主持。

16B79

17EBB

1D836

青春律动,献礼百年。活动首先由我院管理系、经济系以及艺术设计系组成的六百人舞蹈团队带来团体操表演,伴随着《少年》的音乐,整个表演不断变换阵形,依次摆出五星红旗、“中国”、 “1921”、 “2021”、“100”等图案,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风姿,赢得场上的阵阵喝彩。接着,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国旗护卫队走向主席台,他们腰杆笔挺,每一步走得铿锵有力,展现飒爽英姿。随后,各系师生代表队陆续入场。机械系喊着口号走来,他们步履划一,敢于拼搏进取,有着舍我其谁的霸气;电气系以优美大气的一曲独舞出场,舞姿优美,引人入胜;生化系扮演了病毒最终被打败,庆祝武汉最终战胜疫情的小情景剧,情节生动,活泼有趣;土木系身着独具该系特色的包工头服装,以《我们一起闯》的舞蹈表演赢得全场喝彩;经济系的学生挥舞着扇子婆娑起舞,旋转跳跃无不抓人眼球,调起了现场气氛,表演进入高潮,一名女生被托举转圈,凌空而舞,令人惊叹;“管理管理无与伦比,管理在场势不可挡”,管理系井然有序地出场,他们朝气蓬勃,气势恢宏,口号声激情澎拜;外语系的表演为《Yesok》,他们的舞蹈充满青春活力、元气满满;艺术设计系带来的舞蹈则更加简洁有力,别有风味。各系师生优秀的精神面貌在本次演出中得到了充分的呈现。

19615

37A54

1D451

23ED4

F890

随后各教师工会代表队昂首阔步,精神抖擞,走向主席台。最后入场的方阵是高水平运动员方阵,他们手握篮球,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展示了大学生运动员的良好风采。

CED8

在举行完升旗仪式后,学院院长张业鹏致辞,他向各位裁判员、运动员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开幕式各方阵的表演表示赞赏,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张业鹏院长提到,近年来学院秉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产教融合、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紧抓教育教学主线,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院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与进步。本月,我院荣获2021年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此次全省仅有两所高校获此荣誉,我院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独立学院。在上月《武书连2021年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我院位列全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榜全国第36位,并首次问鼎湖北省独立学院排行榜,位列全省第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大力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大学的关键之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工程师生必将鼓足干劲、站上新时代广阔舞台,抓住新时代机遇,共同书写工程技术学院奋进之笔。希望师生以运动会为契机,多多感受阳光、感受运动的魅力,同时祝愿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之后,裁判员代表胡峻铭老师及运动员代表赵欣怡同学相继宣誓。最后,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学院董事长王侃宣布,我院2021年春季综合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由学院院长张业鹏,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副院长黄华带队组成的职能部门教师代表队以及与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副院长张家盛,副院长张承涛带队组成的教学部门教师代表队进行了拔河表演赛。

16F3E

160B7

这次运动会是对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既展现了学生的团结与拼搏精神,又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接下来的一天时间内,全院名师生运动员将进行男女组100米、400米、跳高、跳远、铅球、4*100米接力等11项竞技项目的比拼,以及拔河赛、障碍接力赛、陆地龙舟、多人多足等趣味项目的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