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院长张业鹏调研指导电气信息系工作

5月10日下午,院长张业鹏到电气信息系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办公室主任李阳、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庆垒陪同,参会人员还有电气信息系中层干部和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由电气信息系主任邵雄凯主持。

调研会上,邵雄凯汇报了电气信息系教学平台建设、教科研、校企合作等工作,着重分析了工作中的困难、问题以及应对的措施与工作计划;党总支书记程钢重点汇报了党建和学生工作。就工作中的困难与问题,张业鹏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指导。

张业鹏肯定了电气信息系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也对后期发展给予厚望。他指出,电气信息系要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详细谋划专业建设思路,推动教师主动学习新技术、新知识,并应用于教学与实践;教师“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做工作的“有心人”,明确教学水平与教学研究相长、竞赛指导与科学研究相长、校企合编教材实现人才培养无缝对接,真正做到“无须扬鞭自奋蹄”。